天然櫻桃果乾組





 供貨商:CARDIO







天然櫻桃果乾組

天然紅金櫻桃果乾組

 

 

 

商品內容:   天然紅金櫻桃果乾 (100g/罐) x 1

 

 

商品產地:   進口自美國Shoreline Fruit 天然櫻桃果乾台灣分裝。

 

 

商品檢驗:   通過SGS檢驗合格項目: 總生菌數、水楊酸、防腐劑(去水醋酸、苯甲酸、己二烯酸)、對羥基苯甲酸..(皆末檢出)

     

相關證明文件: USBA 美國農業發展部檢驗項目:農業殘留檢驗報告 (未檢出)

     

本商品投保產物險: 新光產物保險/保險金額2仟萬

 

 

商品特色: 密西根酸櫻桃新鮮整顆去籽製成

              高品質製作流程 可安心食用。

              果肉未經壓榨果汁、無添加防腐劑,營養無負擔。

              口感酸酸甜甜,如同戀愛般的好滋味。

              時尚點心健康零食的新選擇,不只補鐵更是全方位的高營養價值。

 













CAMELBAK 水瓶咬嘴+2支吸管(粉紅) |
N85 500萬照相手機(棕)
| (送36期0利率) BenQ SP920 數位投影機 三年保固 | P569-03 白橡造型餐桌(A6-16)(DIY-自組)
| 【Nana Magic】可愛夢莉‧愛心珊瑚絨睡袍(粉紅) | 【Young Baby】毛線Q毛帽愛心刷毛保暖外套.深灰 |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俠五義(2)玉堂鬧東京(附VCD)





 供貨商:BOOK4U







七俠五義(2)玉堂鬧東京(附VCD)
內容簡介

展昭回鄉祭母在西湖遊玩時,偶遇丁氏雙俠中的二俠丁兆蕙,遂受邀到他們的住所-?花村做客。丁氏雙俠對展昭的巨闕劍讚賞一番,而展昭則坦率直言丁家的傳家之寶-湛盧劍,用起來輕了些。誰知丁兆蕙竟溜到妹妹丁月華的房間,把展昭的話加油添醋說了一番。丁月華聽後,非和展昭比武不可。一交手後,兩人對彼此暗暗心折不已,展昭為了怕女孩輸了臉上掛不住,所以裝輸。接著丁月華知情後,更加傾心,兩人遂因比劍定下了良緣。此時也才方知,原來是丁兆蕙為了撮合兩人,苦心想出的激將法。 而五鼠中的「錦毛鼠」白玉堂為了展昭「御貓」的封號,為之不平,遂夜探開封府,在忠烈祠內題詩等,做出許多大鬧東京的事,接著其他三鼠也幫著他胡鬧。後來因大哥「鑽天鼠」盧方出面制止,才勸服了其他鼠弟。而二鼠「徹地鼠」韓彰因兩邊都是兄弟,左右為難,而遠走高飛。惟白玉堂仍執迷不悟,將展昭誘至陷空島關起來。幸得盧方之子-盧珍通報丁氏雙俠,以及其他四鼠、北俠歐陽春趕來搭救。白玉堂終於悔過,和其他相聚在開封府齊心效力。 後來,四鼠蔣平無意中得知花蝴蝶為非作歹,找到三鼠的下落。才知花蝴蝶窩藏在鄧家堡中。蔣平遂扮作算命先生,混進鄧家堡,不料卻被識破,好在「小諸葛」沈仲元出言解救。後來,蔣平、丁兆蕙、韓彰等人聯手抓住了花蝴蝶,抄滅了鄧家堡。五鼠總算又開心團聚,一同在開封府內為包拯效力啦!

作者:大腳先生
.出版社:大腳
.系列名稱:歷史好好玩














惡星撞地球:宇宙空間未解之謎 |
商品名稱:*小的衣舖* 《D599B》微漾早秋•圓領蕾絲七分袖牛津布•腰綁帶長衫(可捲袖)/藍
| 鹿港窯~居家開運商品~三希(台灣製)牙白色-茶具組(一壺二杯) | 相聲國寶6~吳兆南/魏龍豪說相聲-再批三國(卷四)DVD+CD@
| 【Queen’s秘密】鮮艷色調★繽紛彩虹A-C罩杯(黑) | 千趣會時尚新色系兒童連帽鋪棉外套-活力橘- |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