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Royal Cover】正常單人三件式素色床包被套組-大地綠





 供貨商:0342







【法國 Royal Cover】正常單人三件式素色床包被套組-大地綠

◆ 法國Royal Cover提供多款簡約素面床包組,大大提升您與寢具間最舒適的觸感。
◆ 採用長纖精梳棉,400支紗,給您最高的睡眠舒適度。
◆ 低調奢華的居家生活從【法國Royal Cover】開始。

 

商品說明

◆ 高織密度的斜織紋純棉布,精緻的圖案設計,紗支數高達400支紗。
◆ 採用100%頂級長纖精梳棉,具有透氣、吸汗、舒適、服貼等特性,典雅且優美,是您最佳的選擇。
◆ 藍色火焰燒毛及絲光處理,讓商品更加細緻柔滑,不易起毛球、觸感絕佳,符合高品質的國際標準。
◆ 採用最新高科技活性印染,其特色為水洗後不會褪色及變色,色澤可維持不變,產品的柔軟度極佳,有別一般
◆ 傳統的印染,且必須要採用特優A級純棉的布料才能作此加工,是最高檔次之技術產品。       

 

商品規格

◆內容件數:正常單人三件式,素色床包*1+素色被套*1+素色枕套*1
◆尺寸:
    *被套 *1-- 4.5*6.5呎 (135*195公分)
    *單人信封枕套 *1  (48*75公分)
    *床包 *1-- 3.5*6.2呎 (105*186公分)
    *材質-- 100%長纖精梳棉 / 400支紗

甚麼是支紗數?

織紗數是用來衡量寢具舒適度的準則之一,如:一磅 ( 453.5 克) 棉花紡成一根 840 碼 (一碼等於 0.9144 米) 長度的棉紗就是一支紗; 紡成 8400 碼就是 10 支紗。紡成 84000 碼就是 100 支紗。織紗數越高,代表織法越複雜細密,質感提升,觸感也更加柔軟.同時織紗數高也表示所使用的棉紗越細,等級越高,因此布質也會越細膩強韌,相對成本因而提高。

清潔保養方式

◆可水洗,但水溫避免超過35度
◆可乾洗
◆低溫烘乾不可超過40度
◆不可漂白
◆建議清洗時可放入大型洗衣袋後再清洗

備註

※產品顏色如圖所示,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商品如經下水、洗滌、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不含拍攝道具,以「產品內容」為主。
※產品組合為「床包」非「床罩」-即不包含裝飾用之床裙。

 













輓歌—蒙台威爾第、韋瓦第與普賽爾作品 / 范歐塔 (次女高音) |
Amigo多層水袖折皺高腰襯衫/粉
| 2.0休閒傘.露營用品.戶外用品.登山用品.野營 | *YOOWOO*破盤價【Life sticker 高跟鞋 步鞋 皮鞋 馬靴 鞋鞋分類 家飾貼紙 ~ 白系】
| 【Moria】深深迷惑!性感二件式睡襯衣 | 尚浩干貝海鮮XO醬(小辣) |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散熱式--筆記型電腦桌





 供貨商:80696277







散熱式--筆記型電腦桌

專利產品   智慧財產   仿冒必究  

散熱式-筆記型電腦桌

<多功能便利桌>筆電桌  折疊桌  升降桌  床上桌

人體工學-便利桌  產品特性:

一. 桌面高度和傾斜度可自由調整.符合人體工學.

二. 桌面採用高密度木紋纖維板.無縫接合.品質精美.

三. 兩台高效能散熱風扇.提高筆記型電腦散熱功能. 

四. 採雙桌面獨立設計.可放置滑鼠.茶杯等物品.

產品規格:

主桌尺寸-48*29cm           副桌尺寸-18*20cm

重       量-1.9kg

桌面材質:高密度纖維板

關節材質:高強度工程塑膠

桌腳材質:進口松木

注意事項:

1.  調整桌面高度和角度時.請特別注意您的筆記型電腦.防止跌落損壞.

2.  請將桌面調整至適當高度和角度.可舒緩眼睛和身體的疲勞.

3.  請勿讓兒童坐在桌面.避免重心不穩跌倒.

4.  使用電腦時請注意桌面電源線的擺放位置.

5.  請注意電腦桌散熱風扇等零配件.勿劃破衣服或其他物品.

6.  本產品適合於使用筆記型電腦.閱讀書報雜誌.放置餐點食物等.不適合沉重物品.

 

 

 














創新型國家建設︰進程、障礙與出路 |
【JOHO優質二入】Nokia 6131高容量1100mAh防爆鋰電池
| 《花日記花坊》平平安安~水果花禮籃 | 【UNO】彩漾雙拼~高彈力碎棉體立抱枕~可當坐墊、靠墊使用(六入合購價)
| 【日本CIELO】甜美絢麗彩虹條紋修身洋裝(共三色) | 韻特EKS 去油平衡洗髮精(900ml) |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