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化妝包 - 無限思念





 供貨商:80181566







泰迪熊化妝包 - 無限思念

泰迪熊化妝包 - 無限思念

- 尺寸20 * 12 cm
- 簡約時尚,優雅圓潤的弧線,泰迪熊圖片,風格雅致,展現個性可愛風。
- 高級PU材質
- 限量發行
- 台灣藝術家Karen Cookie 自有品牌

商品圖檔顏色會因個人電腦螢幕不同而有所差異,商品皆以實品為準

 













兼職老婆【婚姻急診室三】 |
商品名稱:皮革保養去污劑(台灣製品/可麗奶 60克*1條)
| 【山本美樹】Alina 紫水晶項鍊 | AZOO紅色水草液肥 500ml
| 【CORHEA】湛藍雙面運動外套 | *eFashion*甜美韓系垂領條紋假兩件式長版T-4色(AI620923) |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栗休閒哇哇襪 高爾夫球專用襪(灰黃)





 供貨商:9458







美栗休閒哇哇襪 高爾夫球專用襪(灰黃)

美栗人生系列全台獨賣〝高爾夫球專用襪〞,獨特的專利,並首創左右之分。讓您不再左右不分

美栗休閒哇哇襪
美栗人生系列推出最新產品
休閒運動襪---高爾夫球專用襪
特殊的規格專利,全台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腳底特殊的斜紋透氣專利設計,讓您的腳掌不易滋生黴菌
腳背的加厚專利設計,讓您的腳背不再有不舒服感

一般打高爾夫球的人知道,享受打球的同時,也需要走上很長的一段路。尤其球場禮儀上,慢打快走更是期間的一環。若您的腳部沒有適當的保養與保護,走完18洞,也會是您整個腳丫的惡夢。
美栗人生---高爾夫球專用襪,將會徹底的解決您腳丫的困擾,專利的腳底透氣設計與腳背及腳跟部的加厚保護設計。讓您走完18洞,腳丫子的感覺,依然舒暢無比。

美栗人生的高爾夫球專用襪,完全台灣製造,愛台灣、愛本土的球友們,千萬別讓您的腳在休閒的同時,卻又承受了不愉快的壓力。

本產品亦由百分之70的竹炭紗及百分之30的純棉混織而成。現在購買一雙,特價600元。再送一雙竹炭隱形襪,市值250元。

親愛的球友們,趕緊解決您腳ㄚ子的惡夢吧!

 













移魂怪物 |
商品名稱:《歐美暢銷》纖體扭腰機(細腰 | 黃色小鴨四階段訓練杯組 | 14寸筆電包 星星花紋精緻電腦包附背帶 手提/側背/肩背 雙拉鍊多夾層筆電保護袋尺寸約42x34cm 黑
| 《PHILIPPI》Tempus 無聲數字時鐘(白) | MLB搖滾時尚雙卡觸控手機 N500~大降價~加碼贈送電話機 |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