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鄂西國畫教學─花卉蔬果





 供貨商:1035







楊鄂西國畫教學─花卉蔬果

DVD 中級教學


喜愛花卉蔬果入門者學習基礎畫法的最佳途徑!


楊鄂西老師30年教學經驗,教您如何畫出花卉的自然百態、蔬果的神韻…

























*DOCKY寵物精品*FuzzYard_Every Day(全膚質適用)有機洗毛及潤絲精 |
Uni-Top 銀纖維波浪女束背心+銀纖維提臀女平口
| 犀牛分離式瓦斯爐(含點火器)露營用品.戶外用品.登山用品.休閒.野炊 | Christian Dior Miss Dior Cherie Leau Eau de Toilette Spray 迪奧水漾香水 50ml
| 豪山牌日本能率16L強制排氣熱水器(GQ-1680FE) | CARTIDEA蔻迪亞 淨荳凝膠 |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馬三層複合金底30cm平煎鍋JA-S-032





 供貨商:FUHHORNG







寶馬三層複合金底30cm平煎鍋JA-S-032

寶馬三層複合金底30cm平煎鍋
JA-S-032

商品特色

*鍋身精密設計一體成型
採用18-10複合金製造,鍋身精密設計一體成型,非高壓厚底,絕不會爆裂、變型,其獨特的製作方式,令鍋身分子結構,密度特佳,光滑好煎煮,平滑鍋面不易卡垢,易於清洗,不易黏鍋、不黑鍋!具有防鏽、抗汙、堅固、耐用及高抗酸等特性。

*物理性不沾最安心
全系列無任何塗層,完全不鏽鋼材質,導熱效果比一般市售鍋具較佳,熱鍋熱油後即可達到物理性不沾鍋的效果,徹底去除化學性不沾鍋易掉漆的缺點。

*省錢節能的鍋具
複合金炒鍋導熱快又均勻、儲熱效果佳,散熱慢的功能,烹煮開始可用中火,待熱鍋後轉至小火即可,可讓食材在短時間內全面受熱不易焦黑,因此不易沾鍋,少油煙、易清洗,能節省燃料的使用,是省錢省能源的環保鍋具。

*多用途烹調不受限
鋼平底鍋受熱面較寬,不論煎魚、煎蛋、炒菜,樣樣精通;大面積食物只需以小火烹調,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全面受熱,烹調料理更快速,只要能善用它的特性,從家常菜到點心,絕對可以滿足你的烹調需求。

*不挑爐具,多用途烹調不受限
平底鍋具適用電磁爐、瓦斯爐、黑晶爐等各種爐具,不挑爐具使用不受限。除可煎、可炒外,亦能配合蒸架、炸網使用,更可充分展現蒸、炸、燉、燜,甚至煮、烙等功用,實為一款實用的多功能炒鍋。

*精美的防燙鍋把
設計精美的圓弧形鍋蓋提把,高雅大方,可妝點廚房空間,鍋蓋邊設有貼心扣環,可輕鬆吊掛於牆面收納更方便。

商品規格

商品組合名稱:《寶馬牌》三層底平煎鍋 32cm-單柄
編號:JA-S-095-032
尺寸:直徑32cm
材質:18-10不鏽鋼複合金、電木握把、不鏽鋼鍋蓋
重量:1.30kg
生產地:韓國,日本技術合作














DIAMOND-黑手套美女長T(白)-XXL |
INNU NO.8儲水賦活霜 75ML 中性/乾性/極乾燥敏感肌膚適用
|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日本溫馨家居商品★★粉紅★★日本可愛遊戲貓咪長門簾(完全手工製作,全棉環保質感材質,日本知名拼布家設計,打造和風溫馨家居商品) | ☆∮珊瑚海岸∮☆韓國水鑽民俗風格流蘇造型耳環
| ㊣ 金門【金永利鋼刀】電木系列-NA4-2氣孔切刀 | 迷香精系列《 女用高濃度迷香 pheromora - F 費洛蒙 》吸引異性 |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