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莓植物膠囊(60粒)





 供貨商:2799







巴西莓植物膠囊(60粒)

  • 高濃縮精純萃取、保有鮮美成份
  • 巴西產地直接進口原料
  • 保證不添加大陸製巴西莓

巴西莓acai又稱阿薩伊果,生長在巴西亞馬遜熱帶雨林。巴西莓樹生長極慢,通常必須長四至五年才開始結出果實,故相當珍貴,在當地又被稱為生命樹、青春果、生命果。果實呈紫色,含有豐富蛋白質、花青素、維他命E、B1、鉀、鐵、鈣等。

是近來在歐美爆紅的熱門養生食品,就連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都力薦,在美國爆紅。

在臨床研究內顯示出它含有原花青素、鞣花酸、胺基酸、礦物質且所有的複體是較適合人體的完美的天然配方。前花青素成份在水果裡創造紅至紫色像是黑莓、覆盆子和葡萄籽。食物和水果內含原花青素層級皆知,而巴西莓是目前所有水果中含量較高的紫莓之一。

 
 













轉型期珠江三角洲金融服務業空間格局變動 |
★諾貝爾★原裝SAMSUNGi9000 1500mAh專業原廠級電池
| ★★日本保暖手工室內鞋★★舖棉質感穿起來相當舒適哦★★日本溫馨家居商品★★黃色★★日本可愛陽光貓咪保暖室內鞋(底部舖棉加防滑設計,實用可愛溫馨家用商品,可愛貓咪手工拼布,舖棉質感,日本流行手工拼布環保商品,和KIRO貓一起環保愛地球) | 【磊媽寶貝坊】黃色小鴨PiYOPiYO造型夏季包巾(黃/藍/粉紅)-GT81492Y
| KIMANA奇瑪娜橙花純白精純乳霜30G | REGALO 俏麗抓皺醫生包二用包(葡萄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