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bobo經典緹花百變時尚寶藏包(大) (藍邊)





 供貨商:709







memebobo經典緹花百變時尚寶藏包(大) (藍邊)

★商品特色

 

台灣自創設計品牌
精緻獨樹一格的風格設計,魅力無限

時尚族群,上班上課最佳配件
附贈背帶附贈,造型更多變

小零錢包,兼具實用與美觀
品質保障,型款時尚

 

★商品說明

~年度最酷炫包款首選大容量多口袋包~
將日系中性風格與實用性完美融合!
美美通勤族與上班族不可獲缺的包包喔!

內附一條長背帶還可以斜側背喔!!

還附贈memebobo小零錢包唷!

 

我們所提供的時尚包包,款式、風格、造型、顏色都是十分好搭配的超值選擇喔!擁有精品服飾配件是每個時尚美女的夢想,但偏高價位的名牌包包和過於成熟設計,總是讓年輕一族的sweet ladies 望之怯步,想要擁有精品時尚,又不知如何下手,那就千萬別錯過我們所提供的流行~米米包包~系列,引你進入流行精品世界時尚大門。

還再擔心您的包包裝不下嗎?那您一定要擁有這一款超酷炫感的大包包哦~memebobo新推出經典緹花布的Logo包,年輕美美通勤上班族絕對少不了的必備包包∼擷取富質感的刺繡緹花布配藍色牛皮紋皮革、率性剪裁、超大容量的設計實用百變搭配的包款設計、袋身有4個立體磁扣造型口袋設計設計師利用高級五金環圈繫上皮條流蘇造型,將流行感與實用性完美融合!魅力無限、經典善變帶給您與眾不同獨樹一格風格感覺相當率性有個性,側背時尚感十足、將長背袋換上斜背又帶點時尚流行風雅痞風格!自然散發典雅粉領 OL 氣質及年輕的光彩!功能齊全又貼心!上課、上班洽公的最佳配件,是時尚美女絕對少不了的必備包包∼如果錯過這一次,下次就沒機會啦!喜歡,就把她帶回家哦!

(除了附上me me bo bo小零錢包,還有多附上一條背帶,讓您的造型更多加變化,且非常容易搭配服裝,想要成為一位時尚女性絕不能少了它!)

 

*附有防塵袋保護包包受灰塵、受潮或是變色的困擾,完美的質材搭配讓這款的斜背包,多了一個必買的理由。

【品牌故事】
米米の包包(memebobo) 創立於西元 200210月,由一位專業從事包類設計、行銷十餘年的留日設計師 Taro所創立。崇尚自信、個性化及時尚的日本風格!設計師堅持優良品質,不斷開發符合時尚所需之款式、造型及顏色,卻又兼具實用及合理價格之各式包類。由設計、生產製造及行銷均嚴格把關,期許於包類精品世界佔有一席之地。


 

商品規格說明

· 尺寸:43×34×14cm

· 材質:刺繡緹花布配牛皮紋皮革

· 備註:因拍照及電腦色差之因素,所以商品皆以實品為主

 

    注意事項

本產品運送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運費另計

 

 
 
 













勝負師傳說 29 |
【伊卡町原創小物】簡約俐落曲線款鑰匙包-經典黑
| _a@[有現貨 馬上寄] 30cm 180對90度 SATA 排線 資料線 傳輸線 (金屬壓扣設計) (12147_D2E) | 【全美3A鏡面皮光向業界口碑最好、有保證的小樂珠寶購買哦^.^】頂級8-8.5mm天然珍珠項鍊*(3A)
| ★限殺★【CORELLE康寧】歐洲香草10件餐盤組10EHP | Nissen大尺碼二穿式長版連身裙-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