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野雁DVD





 供貨商:WECAN







加拿大野雁DVD

商品簡介:

 (1)冰島-海岸機翼:野生動物攝影師約翰和他的妻子博物學家丹尼絲,在冰島北極圈火山活動區發現極為壯觀的海鳥景觀,分處七個地方種類不同的海鳥,已由他們拍攝記錄下來海鳥們如何與海邊惡劣的環境對抗。冰島人以對待親人般的呵護牠們,並研究牠們的習性,而鳥兒們也報以善意的回應。
(2)飛行的奧妙兒-加拿大野雁:如果你有看過返家十萬里這部電影的話,你就知道這集飛行的奧妙是多麼令人感動。在南安大略省的一個夏天,你抬頭仰望一群雁飛越頭頂,直到你發現這群雁是跟著一架看似大風箏的飛行器飛翔。拍攝到這群雁在一個農場跟著飛機起飛的鏡頭,這真是令人不可思議的一幕。整個飛行組合包括了人、鳥和飛機間的關係。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英語/中文
字幕選擇:繁中、簡中、英文
影片時間:52分
影片分級:普遍級














听佛說人生 |
Etaly調整型210丹尼萊卡健康護腿襪──男女可用型(2雙/組)299特惠限定
| {父親節獻禮}【Chanson 強生】橢圓交叉健身車.運動 | 橘紅色貝殼彈性手環
| 【SISTERS】日光序曲.韓版連帽拉鍊飛鼠袖造型外套(共二色) | SNOOPY汽配★瘋足球系列★安全帶護套(2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