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媽咪》幼兒用品收納百寶袋





 供貨商:28925025







《時尚媽咪》幼兒用品收納百寶袋

帶著活潑好動的寶寶出門著實讓不少媽媽們傷透腦筋,了因應寶寶各種不同的狀況發生,得把所有可能會用到的東西都帶齊,這下可累壞了!因東西通通都集中在同個袋子裡,急忙之中要找個尿布奶的就非把包包給翻透不可,每翻一次包包就亂一次,好不方便阿∼不過免驚!《時尚》幼兒用品收納百寶袋幫一次解決所有的問題!外出好提,可調式背帶讓手提肩背都OK!分隔置放一目了然,好收好拿好好用!寶寶用品一次收齊不散亂,整齊有序!百分百台灣製造,品質優良耐用不易損壞喔!

 

商品特色:

■外出好提,可調式背帶讓手提肩背都OK

■寶寶用品一次收齊不散亂,整齊有序!

■分隔置放一目了然,好收好拿好好用!

 

商品規格:

尺寸:35 × 深10 × 高24 cm (±1cm)

材質:尼龍、拉鍊

色:

入數:1

地:大陸

─此商品不需組裝拆封即可使用─ 

商品色會因網頁呈現及拍攝環境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商品依供貨樣式準。
商品售出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搭配情境圖時,不包含拍攝內容物或週邊擺設物品,僅限於文案指定之銷售商()品。

購買前請先量測使用區域尺寸,確定無誤再購買以免造成尺寸不合之狀況,敬請謹選購。

※配送區域僅限台灣本島地區

 
 
 













【大東山希望天地】土耳其愛戀項鍊手練套組 |
神薙 DVD VOL-2
| OGIO WORK系列-Terminal 95L超大容量運動風旅行箱.背包.包包 | 七龍珠REAL WORKS P5 生化人篇.悟空(現貨特價)
| Elite Screens 億立銀幕 99吋 4:3 背投膜投影銀幕 | COACH-全漆皮鍊釦圖飾印漆鑰匙零錢包(大)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