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TH’S KEY柏司金】有機蘆薈早安日霜 32g





 供貨商:0342







【PERTH’S KEY柏司金】有機蘆薈早安日霜 32g

品牌故事

素顏之鑰-來自有機三寶。 原來自天然植物最豐沛的西澳,並於2007年澳洲在台辦事處推薦為【最值得購買】的澳洲品牌, 經多年研究得知最適合東方人的有機三寶-蘆薈/玫瑰果/山茶花, 對於亞洲人肌膚有最佳的功效。堅守樂活本意【簡單】, 致力於用最簡單的配方創造無瑕美肌,讓肌膚回歸最原始純粹天然素顏。 

使用方式

取適量於全臉按摩讓其吸收即可。

產品規格

32g/瓶

注意事項

保存年限3年,請置於陰涼處。使用後若有過敏現象,請暫停使用。

 
 













靚靚的台灣客庄 |
ROWA SONY 攝影機專用鋰電池 NP-QM90 NP-QM91 PC110 PC105 TRV255 GV-D1000 PC103 PC100 TRV240 TRV830
| 折疊床.露營用品.戶外用品.登山用品.野營.休閒.折疊椅 | 蝴蝶牌正手板閃光1號桌拍
| 日本maxell CR1216鋰電池3入 | 【豐盈生技】衛暢乳酸菌(50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