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Kuhn Rikon》不鏽鋼打蛋器





 供貨商:720







瑞士《Kuhn Rikon》不鏽鋼打蛋器

◎『生活好自在』節目指定產品
◎嶄新的設計
◎扁身造型收納更方便


這不是普通的打蛋器,它嶄新的設計,不但能讓你輕鬆的打出漂亮的鮮奶油及蛋白霜,扁身的造型讓收藏空間更小、更省、更方便喔~


瑞士《Kuhn Rikon》品牌介紹

1949年,Kuhn Rikon是第一個發明配備彈簧是排氣閥的快鍋,銷售至今已賣出超過600萬支是瑞士政府公認第一優良品牌,也是快鍋中的標竿典範。使用白金快易鍋,可以讓您快速、容易又方便的準備美味的餐點。
1819年 KHUN RIKON創立至今已有185年歷史,在瑞士是一個深具口碑的大品牌。在瑞士,90%的瑞士家庭擁有國寶級的力康鍋具。
1947年 家族成員康傑克(Jacques Kuhn),以工程師身份加入公司經營高科技部門,把鍋具與科技結合,改寫鍋具歷史。
1978年 力康獨創DUROTHERM快鍋贏得日內瓦國際發明家獎的金牌獎,有了世界性的肯定,力康更加強把產品介紹到世界各國,並美在國、西班牙英國、德國設有分公司,至今有超過600萬個力康白金快易鍋在全世界的家庭。
1987年 贏得瑞士日內瓦ISO9001品質最優工廠美譽。
1996年 正式與台灣均岱有限公司合作,推展KHUN RIKON這個世界性的大品牌。
1997年 HOT PAN ...休閒鍋台灣上市
2002年 榮獲美國時代雜誌報導為最優良的產品... DUROMATIC KHUN RIKON 力康白金快易鍋。
2002年 DUROPLY circle 都會鍋...時尚系列上市
2003年 DUROPLY paleo 都會鍋...典藏系列上市
2003年 DUROPLY professional 都會鍋...專業系列上市


材質:不










荷蘭SES 創意髮飾 |
達新掛壁吹風機TS-1299
| 鹿港窯~居家開運S水晶鑲琉璃~翔翔瑞龍◆附精美包裝◆附古法制作珍藏保證卡◆免運費送到家 | ~刷卡0利率~【阿倫燈具燈飾網】《PN-1101-1》進口紫色水晶珠 6燈款水晶吊燈 商品超低特價中
| d2愛次方【愛戀魔鏡】白鋼珠寶男戒 | Yuan Yuan 韓版印花接蕾絲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