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bolu 多功能牛皮鑰匙包(黑)204F





 供貨商:LIFEHOME







Delibolu 多功能牛皮鑰匙包(黑)204F

經典時尚暗夜黑牛皮紋路,反骨不造作的風格以不規則壓紋呈現出紳士般的氣質,營造出DELIBOLU現代的精緻風格帶動時尚風潮, 低調卻充滿變化與狂野氣息的款式,活潑流行的元素一覽無遺,顯露時尚的品味,暗夜黑色為沉穩中增添躍動的氣氛。以DELIBOLU LOGO設計的簡潔而摩登皮件,席捲了全亞洲紳仕與女仕的目光。

◆ 商品品牌:Delibolu
◆ 商品型號:240F
◆ 商品重量:105g (±5%)
◆ 商品尺寸:長 12.5 * 寬 8 * 厚 2.3 cm (±5%)
◆ 商品顏色:240F純黑色
◆ 商品材質:高級牛皮
◆ 商品設計:鑰匙圈*1、鑰匙扣*6、卡片層

※ 因電腦螢幕略有色差,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韓國【GlassLock】強化玻璃微波保鮮盒-長方型(710ML)-超級熱賣便當款 |
NOKIA 原廠電池(BL-6Q)
| 螺絲鋁板椅.庭院家具 |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土鳳梨酥10入2盒☆免運費~每人每單限購一次
| CathyCat 我愛芭比組*買就送睫毛膏 | NU恩悠數位-超薄型外接式DVD燒錄器ESW-86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