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ptec Talk 2me 耳塞式麥克風耳機





 供貨商:TAIWAN3C







CLiptec Talk 2me 耳塞式麥克風耳機

產品介紹:

CLiPtec Talk 2me 為一造型設計充滿個人化時尚風格,結合耳機與麥克風功能的耳塞式麥克風耳機。此一多功能設計,方便使用者聆聽音樂時,快速接換至通話功能,不論是您使用iPhone或各式擁有3.5mm音效接孔的手機都可享受此款耳機帶來的便利。

 

產品特色:
  

  • 結合耳機和麥克風功能,聽音樂與來電通話隨意切換,超方便。  
  • 外型時尚設計,搭配iPhone手機酷炫潮流一把罩。
  • 抗噪設計,提升聆聽品質。
  • 內附三種大小矽膠耳塞,根據您自己的舒適度調整。
  • 適合各種有3.5mm音效接孔的電子裝置如:iPhone、iPod、手機、MP3、 MP4。
  • 國際品牌CLiPtec原廠保固一年。
  •  

    產品規格:

    驅動單元:9.2mm
    感度:105dB At1KHz
    頻率響應:20-22,000kHz
    最大承受功率:3mW
    阻抗:16Ω
    插頭:3.5mm立體鍍金L型插頭
    線長:1300mm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會異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公佈資料為準

    品牌簡介:

    CLiPtec是一個為滿足多變的數位時代而成立的電子週邊產品品牌。該品牌推出多樣化的電子週邊產品,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平實價格與好品質,是該品牌的經營理念,秉持此理念使得CLiPtec在2004年創立後迅速在亞洲市場竄起,並逐步將品牌推向世界各地,目前已行銷全球12個國家,成為世界知名品牌。

     

       台灣總代理--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 i2 INC:

    i2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惟一專業電子產品供應商,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i2積極與國外品牌廠商合作,把好的產品引進至台灣市場。i2與國際知名品牌CLiPtec合作,將陸續引進該品牌旗下廣泛的產品線,滿足消費者對電子產品的各種需求。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產品不斷推陳出新,未來i2將秉持把好的產品與消費者一同分享的心情,陸續引進新的品牌和產品,一起享受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 

     













    NATURALLY JOJO 時尚無敵個性腕錶-白 |
    義大利420丹尼新型厚款曲線氣質襪黑M一雙(台灣獨家授權專賣店)
    | 公司貨~FOSSIL TWIST系列 《石英+機械》雙機芯 鏤空雙心*蘇西的世界浪漫美貝-白色*意亂神迷 女鑽錶 機械錶 ME1092 | PHS 手機旅充 (PG901) i501/i99/PG900/PG901/PG920/PG2000/PG1100/PG1910
    | 重返犯罪現場第六季DVD / NCIS Season 6 重返犯罪現場第6季 | 戰鬥迷彩雙震動遊戲搖桿(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