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mill洋甘菊 胺基酸潤澤柔敏+全效身體乳液組





 供貨商:27347096







kamill洋甘菊 胺基酸潤澤柔敏+全效身體乳液組

  • 德國身體保養領導品牌

    德國留學生的最愛

    網拍搶購的歐陸明星品

    kamill為您的全身解肌渴

kamill洋甘菊 胺基酸潤澤全效身體乳液

給予全身肌膚全方位的呵護,添加天然保濕因子NMF、尿素與複合式胺基酸,為肌膚帶來水嫩潤澤;添加的維他命E醋酸鹽成分更可延緩肌膚老化。

 

<最溫柔的-kamill德國洋甘菊>

從古埃及時代開始,洋甘菊就以它那清新似蘋果的水果香氣以及極佳舒緩效果,廣受埃及人與歐洲人的喜愛。

德國人更是歐洲人當中很喜愛洋甘菊的民族,高大的日耳曼民族為何會喜愛這個白色花瓣的小花呢?就是被它那甜美氣味所帶來幸福的味道所感動!

因此Kamill手足系列皆以「德國洋甘菊」做為護膚的基底配方,質地溫和,與肌膚的pH值接近,不含人工色素,帶給肌膚溫柔的呵護,而不給肌膚多餘的負擔,並能有效解決手部肌膚問題。

 

Kamill以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成分作為基底,提供雙手保養的基礎效用,觸感溫柔、有效為雙手形成天然的保護膜,質地溫和,與肌膚的PH值相近,不添加人工色素,帶給肌膚溫柔的呵護,不給肌膚多餘的負擔,而塗抹後所散發的天然SPA香氛,清新舒服。

Kamill全系列護手產品使用後能被肌膚吸收,不會在手部形成使用後的油膩感,讓手部在高度滋潤的呵護效果中,也能擁有清爽不黏膩的感覺,擦上後能形成持久的滋潤,讓雙手能感覺到柔嫩感,為消費者提供了方便又精省的呵護。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請勿置於高溫、潮濕以及陽光直射處以免變質。

4-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5-標示於瓶身封口(2為製造年,34為製造週期)

6-保存期限為3

北巿衛










廣告,花錢買就太遜了!不用一毛錢也能立即用的新聞行銷 |
《潔偉》《香滿屋》家用系列商品,任選8樣,每樣只要 NT$ 61
| 琉璃項鍊 煽動熱情 | 《C&B》第二代和室化妝兩用書桌
| 【艾芙洛】異想戀曲集中包覆款BCD內衣(紫芋) | 【閃電衝線】電鍍罐裝1:32╱勝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