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花羽紫 Tweety Cutey系列 52X CD-R(25片布丁桶)





 供貨商:27415896







華納-花羽紫 Tweety Cutey系列 52X CD-R(25片布丁桶)











本商品詳細介紹




















  《產品介紹》
美國華納公司 Looney Tunes 系列授權商品

來自美國華納兄弟公司的《 Looney Tunes 》系列卡通圖案授權光碟,搶在2007年底,歡樂上市囉。首波強打明星Tweety (崔弟)系列光碟,一共推出10種卡哇伊版面。有別於迪士尼系列的主角米老鼠,喜愛美國卡通的人,一定對這隻可愛的黃色小傢伙不陌生喔!

今年的流行主題,環繞在巴洛克華麗的設計風格。在ㄧ片充滿金屬冷漠感的周邊產品中,更突顯產品設計的溫暖與華麗!喜愛Tweety的男孩女孩,一定要趕快來收集喔!
   










 




















  《產品特色》
◎採A級染料,保存性佳及安全存取
◎環境加速測試證明可保存10年以上
◎極佳的收光穩定性
◎相容於各式VCD光碟機與燒錄器
◎抗紫外線、耐高溫
◎適用於Date&Video及遊戲片專用














Elizabeth Arden 雅頓 銀級化妝水150ML |
魔鬼聯隊DVD
| 鹿港窯-台灣國寶交趾陶~五靈獸文鎮 | 通販部-KITTY玫瑰抱熊圍裙527139
| 空之境界 劇場版3-痛覺殘留 限定版 + 收藏盒(2片裝) | Kidsme咬咬樂2入(6個月以上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