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森林】雪尼爾超吸水擦手巾-粉紅兔2入





 供貨商:USCITC







【動物森林】雪尼爾超吸水擦手巾-粉紅兔2入

【動物森林】雪尼爾超吸水擦手巾-粉紅兔2入

★超可愛動物造型
★可吊掛浴室洗手台廚房等
★2.5公分長吸水纖維
★吸水乾爽百分百
★透氣快乾不怕髒

◆擦手的同時因採用特殊圓柱型極細纖維,帶給您最舒適的肌膚觸感,具有驚奇的超強吸水力,可將手指指縫、手掌曲線問的水氣完全吸收於纖維上。

◆洗手後將手擦乾淨,可降低細菌滋生。

◆纖維與纖維中有立體空隙,讓擦手巾中吸收的水氣更容易揮發。

◆在手中吊掛處,設計可愛卡通造型吊勾,點綴您的室內設計趣味。

◆超可愛動物造型,讓小孩愛上洗手,有自己的專屬擦手巾,觸感棒又快乾,遠離細菌,養成衛生好習慣。

◆雪尼爾超吸水擦手巾可吊掛於浴室門口、洗手台旁、廚房流理台旁、冰箱門、工作室...等需要隨手擦拭潔淨的地方。

商品:【動物森林】雪尼爾超吸水擦手巾2入
型號:BZG-HWdog/BZG-HWgira/BZG-HWrab/BZG-HWtiger
尺寸:30 × 10 cm ±5%
材質:聚乙烯特殊粒子纖維
纖維長:2.5cm±5%

 
 
 













READING & WRITING:英文句子的擴大方法 (中級) |
生活美學-W7型60公分不織布防塵層架
| [美國COSTCO 鑽石直購] Diamond Drop Earrings (.66 ctw) 18kt White Gold Item # 535262 售價NT000 | 5000萬產品責任險Samya 祥業(聯強保固) Mini-usb/Mini usb 旅行用手機充電器(旅充) 《六期零利率+免運費》
| 鷹眼多功能無線報知器 | 【穩耐】黑鑽系列 威廉大帝液晶電視櫃( 面寬160公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