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WA MacBook保護袋13.3 (IN-MAC13W)





 供貨商:27478060







SANWA MacBook保護袋13.3 (IN-MAC13W)

產品特色
●採用保護力、耐久性均很出色的Neoprene材質製成,可有效的保護您心愛的MacBook。
●專為MacBook (13.3英吋wide)設計的尺寸。
●內部有防禦拉鎖和個人電腦接觸的拉鎖防護設計,可保護您的Notebook。

 

產品規格
■尺寸:
內尺寸325×30×227mm
外尺寸335×25×250mm
■重量:約220g
■材質:表層/Neoprene
■對應機種:MacBook 13.3英吋wide

 













真.戀姬 無雙 ~ 少女繚亂☆三國志演義 ~ 吳書.外史 ~ 海戰!邪馬台國 (全) |
007第七號情報員復刻版DVD
| _A@[有現貨 馬上寄] 6 白光 LED 紅外線 自動感應 露營燈 夜燈 走廊燈 小夜燈 (17370_L404) 9 | 【台北家福】(M422-1) 維多莉莎亞絲4尺伸縮長櫃電視櫃 ■
| 【MASSLOAD】鋁合金輕量包覆式水壺架(銀/黑/白) | 【Alice韓系館】星星滿分運氣100%上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