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SON 相容墨水匣 T0491+T0492+T0493+T0494+T0495+T0496 二黑十彩再多送三黑超值組合!





 供貨商:1285







EPSON 相容墨水匣 T0491+T0492+T0493+T0494+T0495+T0496 二黑十彩再多送三黑超值組合!










適用機型


EPSON STYLUS PHOTO R210/R230/R310/R350/RX510/RX630


超值組合內容


T0491*5()T0492*2()+T0493*2()+T0494*2()             +T0495*2(淡藍)+T0496*2(淡紅)            15顆相容墨水匣。


 


l           BEST INK 相容墨水匣提給您七天產品滿意承諾,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保障及產品品質保證。


 


l           BEST INK 相容墨水匣使用優質原裝進口墨水,墨水品質穏定且不含重金屬及任何有害成分。不阻塞噴頭,發揮印表機最高效能。


 


l           BEST INK 相容墨水匣與原廠印表機100%完全相容,不暈染,不起毛邊,不論文字或影像圖片列印均可呈現最佳清晰度與色彩飽和度。


 


l           BEST INK 相容墨水匣讓您節省60%以上的列印成本,是您印表機的最佳夥伴。


 


圖片樣式僅供參考,以實際組合內容為準。
















理想藏書︰匹克威克外傳 |
龍陣原廠-輔助平衡下坡燈
| 都來旺蜂蜜柚子茶1kg/3罐/組 | 【赫而司-第二代婦淨康 婦女專用乳酸菌】團購六瓶
| 【MLB美國職棒聯盟】活力洋基-護脊書包-灰色 | LA PERLE 二代毛孔隱形霜 3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