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膠式廚房防污快速壁貼組【浪漫紫玫瑰】





 供貨商:888888







無膠式廚房防污快速壁貼組【浪漫紫玫瑰】

輕鬆DIY全新省錢新選擇《無膠式廚房防污快速壁貼組》無膠設計不傷牆面,只要沾水即可輕鬆黏貼;設計師自己當,自行搭配裁剪所需之花紋大小。
亦可剪裁不同尺寸當成餐墊杯墊來使用,剩餘之部分可墊於瓶瓶罐罐醬料之下方一點點都不浪費,美觀又好看。
重點是可直接清潔或拆下清洗,不用在怕廚房髒污,別再用不環保的壁貼還傷害家中的牆面,更無法重複使用!!!!

 

=====壁貼商品特色=====
◇無膠設計不傷牆面,只要沾水即可輕鬆黏貼。
◇設計師自己當,自行搭配裁剪所需之花紋大小。
◇可直接已抹布牙刷清潔或拆下刷洗,環保又省錢。
◇可適用於住宅或商業,公共空間和家用空間等,如牆面、玻璃、窗戶、桌子...等。
◇亦可剪裁不同尺寸當成餐墊杯墊來使用,剩餘之部分可墊於瓶瓶罐罐醬料之下方一點點都不浪費。

使用方式:
◎使用前請先清潔要貼的使用面,去除灰塵;本商品不適合使用於非光滑面之地方。
◎黏貼前請先沾或噴灑少許的水後,即可黏貼於您想黏貼的部分,再用抹布抹平或用任何卡片刮平。
◎壁貼為防水、耐熱材質,適用於任何光滑的物體表面,玻璃、鏡面、光滑的金屬、磁磚、塑料表面。
◎因包裝摺痕,若希望壁貼完全平整,可於使用前先將壁貼壓平。
※可把每張圖塊一塊一塊剪下來,依自己喜好搭配使用。



 

=====圍裙/袖套商品特色=====
◇材質不吸水不怕濺水,輕薄透氣。
◇亦有貼心收納袋,可放小食譜或菜單。
◇上身支撐PE條,彎腰做事依然跟胸前服服貼貼。
◇拉鏈袋設計鋼圈可拆卸,輕鬆洗滌,簡單收納。
◇免綁帶,好穿好脫,尾端採彎曲鋼圈不怕刺痛,舒適加分。
◇正反邊都ok~正邊洗碗不怕噴濕衣袖,反邊煎魚不擔心噴油超方便。

*注意事項
(1)水溫請用30度洗滌。
(2)勿使用柔軟精及漂白水以免傷害布料。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將影響退貨權限!
◎耗材及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之商品,在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使用。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故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將影響退貨權限!

 

◆商品組合:無膠式廚房防污快速壁貼組(壁貼*8+圍裙*1+袖套*1對)
◆贈品:圍裙+袖套(2色隨機出貨)
◆顏色:富貴紅玫瑰、浪漫紫玫瑰、時尚櫻花(任選一款)
◆尺寸:壁貼-L45cm*W 68cm±1cm;圍裙-FREE SIZE 長77cm*57cm(腰部寬度)±1cm,適用腰圍:22~40吋;袖套-L18cm*W9cm
◆材質:壁貼-100%聚酯纖維布、底層PVC;圍裙-100%特多龍POLYESTER、腰部 鍍鋅鋼圈、上身支撐 PE條;袖套-100%特多龍POLYESTERL
◆產地:台灣
◆使用方式:請依說明書內容詳細標示

 













RC Heli |
我知道如何去愛:明天開始要這樣的活
| 《花日記花坊》春風得意~發財樹桌上小型盆栽 | 【9成新】PRADA BR3217 復古LOGO帆布手提斜背二用包(黑) 現金價$16,900 來電洽詢..己有客人訂,請勿下標
| 【夏之戀Loveteen】甜心粉色系比基尼三件式泳衣 | 湯瑪士小火車可斜背手提萬用袋-正版授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