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亮刻片刻燈(2入一組)





 供貨商:16599876







拍亮刻片刻燈(2入一組)

<<免插電 隨處掛 隨處拍即亮>>

可輕易置於:床頭、衣櫥、流理台下、玄關、走廊、樓梯、儲藏室、車庫等,停電時可當臨時照明用。
只要輕拍燈罩,即亮片刻(時間可調整),可免回頭關燈之麻煩,及防止忘記關燈而浪費電力,亦可切於持續點亮模式,既方便又省電。

片刻燈可為您解決下列困擾:

◆ 衣櫥內光線不足,欲尋找當天適合穿著的衣服,看不清楚!
→ 解決方法: 將片刻燈掛於衣櫥內,來提供輔助照明,使您尋找衣服看得更清楚。

◆ 床頭無空間放置床頭燈,且大燈開關又不在床邊,當需要短時間照明時還得起床走至某位置開啟大燈,此情況若發生於天氣寒冷時更是不便!
→ 解決方法: 將片刻燈置於床頭,需要時只要拍按片刻燈,立即提供您短暫照明之需。

◆ 夜晚進入某空間時必需摸黑找開關!
→ 解決方法: 將片刻燈置於出入口位置,夜晚進入時,只要拍按片刻燈,立即提供您短暫照明時間進入此空間。

◆ 關閉天花板上之電燈後,需摸黑行走!
→ 解決方法: 將片刻燈置於牆壁電燈開關旁,夜晚關燈後拍按片刻燈,立即提供您短暫照明時間行走。

◆ 房子的樓梯未裝置雙向開關,例如:只裝一個開關於下方,當夜晚要從上方走向下方時必需摸黑走下樓梯!
→ 解決方法: 將本片刻燈置於未裝置開關的一端,之後拍按片刻燈,立即提供您短暫照明時間行走。

◆ 停電時臨時找不到手電筒!
→ 解決方法: 將片刻燈懸掛於牆壁上,當停電時即可容易找到片刻燈,然後將時間調整開關切於持續點亮的位置,如此即可當作手電筒使用。

使用說明:

1.若需要短時間點亮,可將模式開關切於片刻位置,並將時間調整鈕調整於10~90(約10~90秒)的適當位置,之後拍按燈罩,即可點亮之前設定的時間,然後自動緩滅。
2.若需要持續點亮,可將模式開關切於持續的位置,於持續模式時燈罩內的紅色持續指示燈將會亮起,代表於持續模式。
3.電池安裝/更換:
由背部開啟電池蓋安裝/更換電池,需依照電極(+)及(-)的極性安裝電池。
4.本體固定方式:本產品背部提供一個懸掛孔及一個環鉤可搭配另外選購的鋼釘、鐵釘或掛鉤懸掛於牆壁,另外也可置於桌面或其它平面上。 注意:安置的位置必需平整才能觸動背部的開關。
5.更換燈泡:首先開啟電池蓋,然後將電路板內的小螺絲解開,接著翻開電路板,如此即可更換燈泡。

產品規格:

1.材質:pc
2.本體重量:未含電池110g,若含電池約180g
3.本體大小:長13.7cm*寬11cm*厚5.2cm
4.燈泡規格:4.8V 0.5A 氪氣燈泡
5.電源:AA 3號電池4個(電池需另購)

 













日本河田積木 nanoblock系列 NBHC-011 金閣寺 |
極地精靈白樺茸(90粒/瓶) - 買3瓶加贈120粒裝補充包
| 義大利純銀極細珠珠鍊 < 寬度 0.8 mm> | 上於日本人形 ☆ 精緻日本木目邊手工人形NIKYU25面影橋
| Vivienne Westwood 英文logo壓紋圖騰中夾(黑) | 【KT-SPORT】瘋世足8強掙奪戰-日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