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a 52X CD-R 白金片 50片布丁桶 *2入





 供貨商:79966483







Afa 52X CD-R 白金片 50片布丁桶 *2入
中環製造 品質有保障
白金片/52X
700MB/80分鐘
3C通路暢銷商品


★★★★商品說明★★★★

AFA 52X白金片是知名大廠中環所生產,是市面上的白金片佼佼者,愛用者相當推崇。其特色有相容性高,所以DVD/VCD撥放機及CD音響不容易挑片而讀不到,加上中環的染料擁有特殊原料因而可以使保存性高於其他白金片工廠,而且有保護燒錄機之雷射頭及容易燒錄的功效,可以延長燒錄機壽命,是您的最佳選擇。
一般都用來儲存Data資料或是存放影像資料,如VCD影音光碟或者是PHOTO CD 相片光碟。
白金片的優點除了具有比較長的保存期限外,還有優於水藍片對CD-ROM或播放機的相容性,並且能提供比水藍片高的燒錄極速。

 

★★★★商品規格描述★★★★

.品名:Afa 52X CD-R 白金片
.倍速:52倍速
.總片數:50
.包裝方式:50布丁裝
.資料存放容量(大約)700MB
.影片錄製時間(大約)80分鐘

.商品產地:臺灣

 
 













千年秘傳 天乙神針 (最新版) |
【ROWA】SAFROTTO賽樂圖專業攝影機包系列-CL106
| 【銀色思維】深情玫瑰‧純銀設計耳環 | 洋文書 Harry and the Lady Next Door
| (A001) AF 70-200mm F/2.8 Di LD MACRO(公司貨) | 《可愛米妮》雙人四件式床包組寢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