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DV系列遮光罩【52mm】 專位數位攝影機設計的長方形遮光罩





 供貨商:ROWA







【ROWA】DV系列遮光罩【52mm】 專位數位攝影機設計的長方形遮光罩

◆ ROWA DV系列遮光罩--專位數位攝影機設計的長方形遮光罩。除具有抑制光暈保護鏡頭的技術性能外,並將專業攝 並提高影像質量並能保護鏡片不受損傷.

DV系列遮光罩是專為數位攝影機設計的。它具有保護攝影機鏡頭和抑制畫面光暈的作用, 可提高家用DV攝影機的專業性能及技術性能。隨DV系列遮光罩配套提供的還有一個額外的保護蓋, 用於蓋在遮光罩前端。DV系列有黑色和銀色兩種選擇。

本商品規格

DV系列遮光罩【52mm】x1 黑色

關於ROWA樂華數位科技

ROWA樂華是台灣外銷日本的相機攝影機配件廠商。日本網站同步銷售。ROWA樂華數位科技始終秉持著專業的誠信原則,精益求精,深入了解並尊重每位客戶的意見,開發引進專業且高品質的各類3C產品及其周邊,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更完善貼心的售後服務。ROWA樂華數位產品銷售於各相機及攝影機門市、各大3C門市及網路通路…等,項目包含有數位相機鋰電池、數位攝影機鋰電池、充電器及其相關數位產品(各式數位產品配件、螢幕保護貼、三腳架、讀卡機、時尚相機包及專業攝影包等)。

 ROWA樂華數位科技顧及消費者權益,全系列鋰電池、鎳氫電池、充電器均投保明台產物保險3000萬產品責任險 / 保險字號:0802第97PDT00057  「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是我們的使命,永續經營是樂華(ROWA)對客戶終生服務的最大保障及承諾。

 
 













㊣Ethnic巫毒娃娃-惡魔寶貝 - 沒褲 |
超大字幕防水快拆腳踏車數位里程計數器(F-16)
| world.POLO新穎手提大包011 | 水晶燈-吸頂燈-大_YC-21023
| 女 CONVERSE帆布鞋 ONE STAR 白194U171400 | Nature’s Gate 綠翡翠 有機檸檬草身體乳 354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