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13W 冷陰極管螺旋省電燈泡E27 (晝光1入)





 供貨商:3043







EiKO 13W 冷陰極管螺旋省電燈泡E27 (晝光1入)

三波長發光體 專利製程 有效隔絕UV傷害

  • 採用最高品質螢光粉,光衰低,輸出穩定
  • 發光效率高省電省荷包
  • 特殊無鎢絲結構壽命長
  • 頻繁開關不影響壽命

取代傳統螺旋省電燈泡(晝光) 省還要更省

關於冷陰極管燈泡

冷陰極管為熒光燈管的一種,其發光原理與一般熒光管相同。
其結構簡單冷陰極管所以可以是非常細的熒光管。
由於電極的電子發射不是熱電子發射冷陰極管故稱其為冷陰極管 (Cold Cathode Fluorescent Lamp-CCFL)。
光效是白熾燈泡的3倍;冷陰極管具有壽命長、體積小、功率低等特性,高演色性≧80Ra。
壽命不受啟動頻率的影響可冷陰極管是目前光源中最高效節能的光源之一;其顏色豐富且純正,可用於飯店室?、外照明、廣告看板、建築物輪廓燈光造型;橋樑、大樓等建築物的外輪廓、廣場裝飾照明等戶外場合,是城市亮麗工程的首選光源。
具有高亮度、高流明、高效節能。這些特性被活用於日常照明等,用途日趨廣泛。

光色逼真明亮,保護雙眼不疲勞

一顆冷陰極管燈泡抵約6顆省電燈泡,亮度均保有與傳統鎢絲燈泡相同,高效率高穩定
三波長發光體,讓您在開啟電源時不會閃爍,室內景物如同陽光下般自然、柔軟
冷陰極管螺旋省電燈泡採用LCD的背光源"CCFL"做為燈泡的主要料件,與一般的省電燈泡相較,耗電量、使用壽命、點滅次數,都是最佳的選擇
CCFL燈泡不含鉛、低汞、微發熱,使用時產生的二氧化碳幾乎等於零,是標準保護地球的綠色產品

省電達80%,13W亮度約等於白織燈泡60W

一般螺旋省電燈泡燈與白熾燈泡使用溫度均高達70℃~122℃,在更換燈泡時要擔心會被燙傷;而冷陰極管(CCFL)燈泡在檢驗下,使用溫度只達50℃~55℃之間,更換燈泡時不用擔心會被燙傷,還能省電環保。
一般省電燈泡或白熾燈泡使用時相當於一個高溫發熱體,是內如需使用冷氣時,必須發揮更大的效能,才能達到適當的室溫,一般螺旋省電燈泡不僅不能真正省電費,還可能越用越耗電。

隔絕UV 杜絕黑色素產生 抵抗皮膚老化

濾除UV-B.而且UV-A 僅為一般省電燈泡的10%。
UV-A (320nm-400nm):UV-A、 UV-B是造成黑斑雀斑的主因,滲透力深又強穿透皮膚表皮與真皮層,容易使肌膚缺乏彈性,形成黑色素沉澱。
UV-B (280nm-320nm):UV-B會使肌膚變得粗糙、敏感又脆弱,甚至引發皮膚癌。
燈泡除了能照明使用,還能抗紫外線、省電費,對於美容沙龍業者更是特別愛用

商品規格

額定功率 : 13W
光通量 : 720
色溫 : 2700
演色性 : ≧80
供應電壓 : 110v
適用燈座 : E27
產地:中國














法律思維導論 |
阿姆斯壯Z3-白光手電筒
| 伯朗三合一提拉米蘇風味/30入 | 【日本橋】EDIMAX訊舟 BR-6574n 無線網路寬頻分享器
| 【Joli-neon】首爾風尚‧條紋V領棉質上衣 (共四色) | 【Alio Moon】隱塑美胸~水鑽蕾絲Bar (紫-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