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騎士3 DVD





 供貨商:WECAN







吸血鬼騎士3 DVD

劇情簡介:

第8夜「悲嘆的槍聲~Blast~」
一条的祖父即將來訪的消息傳進了月光寮。一条的祖父在吸血鬼的世界裡面,被稱為”一翁”,是個令人畏懼的大人物。夜間部也因此出現了難得一見的動搖情況。來到黑主學園的一翁,竟然要求吸食純血種的樞的鮮血,這個在吸血鬼之間被視為禁忌的要求,自然引起了不小的騷動,然而這只是此後即將掀起的波瀾開端而已。

第9夜「紅色視線~Eyes~」
舞蹈會舉辦的前夕,優姬和零忙著追趕比平日還要瘋狂追逐夜間部的日間部學生。就在此時,理事長請優姬為夜間部新來的插班生紅瑪麗亞介紹學園的環境。也許是因為身體虛弱的緣故,讓瑪麗亞顯得瘦小無辜,但夜間部卻被她的言行搞得團團轉。然而零一見到瑪麗亞時,竟然將他的血薔薇之槍指向瑪麗亞!!

第10夜「黑暗公主~Prisoner~」
優姬為了準備考試,讓零教她功課,但是零的樣子有些不尋常。
在月光宿舍裡面,樞在自己的房間裡和瑪麗亞互相對峙。樞好像知道瑪麗亞的身世。而瑪麗亞好像也清楚樞的一切…。
內心無法平靜的優姬,為了確認零為何如此在意瑪麗亞,而走進了瑪麗亞的臨時宿舍。她卻發現零竟然就在裡面…。

封入特典︰中譯小冊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影片級別:保護級
電影類型:卡通動畫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選擇:隱藏式繁體中文
片長時間:71分鐘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魔法校車:感官大探索 |
《WELLY台灣製》SAMSUNG E950 高容量鋰電池 (1250mAh)
| Panasoni國際變頻微波爐NN-ST677利用最先進的變頻技術,展現高效率用電 | 小狗護腕豆豆包-哈巴狗。Bestever
| Pretec CF 233X 48GB記憶卡 | 【優眠】UMIAN雙人加大二線乳膠獨立筒床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