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codile ★鏤空銀面雕花鑽錶★ 自動上鍊機械(銀面銀帶) C739





 供貨商:LIFEHOME







Crocodile ★鏤空銀面雕花鑽錶★ 自動上鍊機械(銀面銀帶) C739

★鏤空雕花自動機芯
★奧地利精選水晶鑽框
★雙面縷空無面盤設計
★實心不鏽鋼錶殼及實心錶帶
★透明錶背蓋可欣賞機芯運作

CROCODILE品牌簡介
從1947年創始至今,CROCODILE 塑造『高品質與時尚設計的同義詞』的良好形象,符合時尚之設計、金錢價值哲學與生活型態相結合之優良傳統。
迎接新世代 CROCODILE腕錶以City Causal Concept城市休閒概念為主軸訂定往後國際發展朝向的目標!在年輕活力的產品設計主軸下仍不失穩重,休閒但不隨便,輕鬆卻頗得體,巧思打扮卻非隆重,E世代掀起了這樣的穿戴風潮。
ROCODILE腕錶行銷部門評估全球由於服務業佔整體勞動人口比例相當高且網路的高度發展讓許多職場人士工作地點不再侷限於In Office而是Outdoor working,許多商務人士拜訪客戶時,發現西裝筆挺出現在客戶家中,正式的衣著與輕鬆的居家氣氛格格不入,職場服裝隨著工作型態而改變,當然腕錶的配戴亦在以往強調紳士、仕女高貴的錶款中注入休閒的 藝術風格。

產品規格:
■奧地利精選水晶鑽框
■強化水晶玻璃
■1ATM防水
■面盤:雕花鏤空面盤
■錶帶:不










Table Herb香草栽培罐-百里香 |
【Kamera】Konica Minolta NP-800 鋰電池 專用充電器卡座
| 【銀色思維】純銀麻繩鍊‧心鑽愛鍊‧單鍊小品純銀手鍊 | ☆【台中手機族】☆“免郵”[膜力]三明治靜電式螢幕保護貼 抗刮耐磨LG KF350~市售第一品牌(免郵資平信)
| 【JOY20 白鋼對戒】雋永 對戒 | VAX 唯雅仕 Sants 薩恩斯 硬殼 筆記型電腦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