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風頂級遮陽帽] 抗UV紫外線遮陽帽 頂級黑色





 供貨商:HJZZTW







[新風頂級遮陽帽] 抗UV紫外線遮陽帽 頂級黑色

 

亞洲唯一台韓雙國官方認證的[新風頂級遮陽帽]

--------------------------------------------------------------------------

【規格說明 】 

面板高  17  公分
面板寬  42 公分
適戴頭圍  53-58 公分

●紫外線的傷害:

一天當中陽光最強的時候幾乎都發生在中午十點至下午二點之間,所以在此時段盡量避免直接曝曬,否則就得做好防曬措施,如撐傘、戴帽、長袖衣服、太陽眼鏡或使用防曬油、防曬霜、防曬乳等等。最重要的是瞭解紫外線指數,並作好適當防範措施,如此就可遠離紫外線的傷害。

●膠膜:

1.每頂帽帽內外皆有一層保護膜.,內外兩層都要撕掉喔,這是為了保護鏡面也保證全新使用前務必要撕掉喔,才會完全發揮抗紫外線效果。

2.請從黃色的三角形open貼紙處,沿著邊緣向上約45度輕輕撕起,那邊有鋸齒狀的痕跡...可方便開始撕下。

3.建議先撕內層再撕外層會較順手喔,切忌太過用力,因為膠膜是有延展性的…施力愈大膠膜就會黏得更緊喔。

●繩子:

每頂帽子均附繩子,帽帽的兩邊有小洞可勾住,此繩子的作用為可戴在脖子上,防止被風吹走,當然,您也可以選擇不加繩子。

●清潔方法

棉質部分~ 即髮圈,可用牙刷沾少許肥皂水,輕刷後以清水沖淨 ,自然晾乾即可。
面板部分~ 請直接以面紙或柔軟布料輕輕擦拭即可。

 
◎以上所有圖片、文字嚴禁任何型式之修改使用 【 新風帽業】版權所有 盜用必究 2008◎

日本設計,韓國原廠製造的[新風頂級遮陽帽]一推出即受亞洲各國肯定

目前先限量推出以供網路愛用者購買.數量有限!!!

獨家設計+三菱面板+超優質透氣纖維布料組成+

亞洲頂級的抗UV面板遮陽帽

對於喜愛[高質感的完美主義]顧客   新風頂級遮陽帽]是你唯一的選擇!!!














i 磁性鋼珠筆 - 黑 usus.i crystal |
YES SONY ERICSSON W508 日.韓.... 防爆高容量1入電池
| 【鹿港窯】景泰藍‧桃心書夾‧貓頭鷹【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 | 奈米馬桶_C-2348-S-2348
| 【Kiru Shop】小惡魔系.蝴蝶結翹臀蛋糕褲(白) | 《原2590~熱銷再降價》簡單生活便利組合式9格置物收納架(附9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