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寫作高手





 供貨商:BOOK4U







超級寫作高手
內容簡介

寫作好好玩!
試試看,你也能下筆如行雲流水,玩弄文字於股掌間!
升學考試、企畫提案、抒發個人高見……
想寫卻寫不出來?
拚命擠,卻只寫出言不及義的胡言亂語?
想透過BBS、部落格一鳴驚人?
各種寫作的疑難雜症,本書將一一破解!
讓你寫得一手又快又好的文章!

每個人都可以寫一手又快又好的文章,你當然也不例外!
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讓你快速寫出通順又有內涵的好文章!
Step 1要寫就要快速的寫:高效率寫作方法大揭密!
Step 2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閱讀、收集資料、觀察力、記憶力、想像力,缺一不可!
Step 3審題:準確分析題目的文法結構、蘊含關係、言外之意,並將之具體化。
Step 4萬法歸宗:教你如何掌握起承轉合、繞過障礙、將抽象化為具體、修改素材。
Step 5高效率不是高錯誤率:教你如何解救邏輯不統一、偏題、累贅、顧此失彼等寫作問題。
Step 6不同文章,不同思路:教你議論文、記?文、說明文、抒情文、應用文的寫作技巧。

作者簡介

張景雲

從事國學教育工作多年,醉心文學、熱愛教育,認為文字是撫慰心靈的溫泉。人生中雖然沒有大風大浪,卻在平凡的小事中體驗人性的偉大,在微小的細節中感動生命的真諦.作品散見於報刊。著有《好運就要來敲門》等書。

.作者:張景雲
.出版社:有名堂
.ISBN:9789866883248
.系列名稱:學習DIY 06
.出版日:2007/7/31
















研究所 99(98年)管理資訊系統考題精解 |
《WELLY台灣製》SAMSUNG E428 (銀) 高容量鋰電池 (1250mAh)
| NOV娜芙 UV蜜粉芯(自然色)SPF12 PA++(不含餅盒) / 10g 加贈 A-DERMA艾芙美燕麥潔膚乳 10ml x 3 | 2包黃金蕎麥麵+波浪麵+蕎麥醬
| ◎Cherry嚴選◎法國奇比CHIPIE 真皮寶寶鞋-5507粉(女段) | LEVI’S 拓荒精神大錶面時尚腕錶-白面黑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