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sell手機/PDA皮套專用旋轉固定式背夾(Ratchet Swivelkit)





 供貨商:KRUSELL







Krusell手機/PDA皮套專用旋轉固定式背夾(Ratchet Swivelkit)

  • Krusell所有皮套均可使用之旋轉固定式背夾。
  • 保證瑞典進口空運來台。
  • 強力塑膠材質,堅固耐用。
  • 特殊強力彈簧設計,能緊密的夾住皮帶或褲子口袋,不用擔心手機會滑落。
  • 可依不同服裝及用途任意與其他背夾互換,實用性高,可看出來自瑞典Krusell頂級的工藝技術。
  • 可360度旋轉,共有八個角度可調整,每個角度均有卡榫可固定住,能完全依照您的實際需求改變手機的角度,十分便利。
  • 注意事項:
    • 如產品說明內容有誤,以瑞典原廠網站公佈為準。
  • Krusell品牌介紹:
    • Krusell為瑞典專業設計公司,以精湛的工藝及良好的品質聞名全球。
    • 專為手機、PDA、MP3、遊戲機、數位相機等3C電子商品設計高級材質皮套及配件,成功的結合了時尚品味與功能導向。
    • 自1991年正式成立後,Krusell相關產品已成功銷售全球50餘國,超過7000個經銷商代理販售。

  • Krusell產品特色簡介:
    • 頂級材質:所有皮套均使用高級水牛皮或PVC材質製成,堅固耐用。
    • 時尚設計:流線造型搭配協調的用色,讓您永遠走在時尚尖端。
    • 量身打造:客製化設計,將行動數位電子商品所有孔位都對的恰恰好,讓您在實際的使用上更顯便利,此部分即可看出來自瑞典Krusell頂級的工藝技術。
    • 細膩工法:近乎完美的車工,並保留皮革原本呈現之質感,成功的揉合了粗鄺與細緻兩個極端,展現您不凡的品味。
    • 專利背扣:Krusell專利設計的背扣(Multidapt),搭配原廠製作的背夾或吊繩(帶、鏈),便能將可攜式電子商品隨身配掛,有效避免掉落所帶來的損害;此外,背扣有高度的通用性,可依穿著及用途隨意搭配背夾使用,另可懸掛在汽車或腳踏車車架上,十分便利。
 
 













網路新聞群組與政策議題形成互動之研究(POD) |
【草本之家】OPC95%以上頂級葡萄子/籽90粒特價450元◎免運費◎添加綠茶蘋果橄欖葉
| [美國COSTCO 鑽石直購] 代購費1000元 Tourmaline & Diamond Earrings 18kt White Gold IGI Value: US,270 Item# 495543 售價NT1128 代購費1000元 | 無農藥!最安心■尖葉葉底紅 (2盆)
| Heart Wedding長腿關鍵~優雅高質感真皮高跟鞋-紅 | ☆東京著衣☆後蝶結徽釦背心裙(共三色) |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郁庭靴下>200丹尼高丹尼緊度褲襪(高品質透氣好口碑日本來料加工)黑M一雙





 供貨商:DREAMWEAVER







日本<郁庭靴下>200丹尼高丹尼緊度褲襪(高品質透氣好口碑日本來料加工)黑M一雙

<郁庭靴下>200丹尼高丹尼緊度透氣褲襪

(高品質好口碑日本來料加工)黑M一雙入

特別推出限量20雙 399體驗價

<郁庭靴下>台灣口耳相傳好穿的日本料身絲襪

襪類精品流通口碑最佳

你千萬不能錯過的<郁庭靴下>

30多年來只肯用最舒適感的原料加工

一路走來深植人心的絲襪業奇杷

讓您可以感受的貼身幸福感

值得一再向您推薦的幸福經濟產品

 

本訂單出貨商品黑M一雙
 
郁庭靴下日本保健襪
200丹尼高緊度超強好口碑
透氣好穿
黑膚M/L兩段
適用身高體重

M(II)身高150-160CM 體重41-65KG

L(III)身高160-175CM 體重50-70KG

適合東方人身材

請下單後指名顏色尺寸

歡迎選配郁庭靴下系列商品

             你絕不能錯過的初體驗

洗滌方式:為維護原有品質/請用中性洗滌劑/手洗/勿直接在日光下曝曬

 

◆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此貼身衣物恕不接受退換貨!

*******************************************************************

 
 
 













ROSE。日系girl荷葉立體花朵圓領造型上衣-淺灰系 |
《新合峰》Motorola V535 手機保護貼
| 鹿港窯-居家開運青花彩繪葫蘆花瓶【吉祥蝙蝠、唐草_蔓藤紋】代表富貴延綿 | 《WaterCool》台灣專利旗艦級水冷葉片鋁製散熱底座 (Mac / Netbook 都適合)週末賣光光
| 【BLOSSOM GAL】韓國黑色粗細條紋波浪髮束(黑) | Arnold Palmer悠漾風尚八件式天絲床罩寢具組-雙人 |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