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氏同仁堂】女人香





 供貨商:2274







【樂氏同仁堂】女人香

女人最私密的呵護

寶貝自己、享受當女人

 

據統計在婦產科就診的女性中有50%是因為陰道感染不適而就診,因為陰道乾澀問題而就診的卻不到5%,因為陰道鬆弛問題就診者更是微乎其微,但事實上有陰道乾澀或鬆弛困擾的比例中,非更年期女性中佔20%,更年期女性中更佔了80%,這些其實都是許多女性朋友們難以啟齒的問題,習慣上大部分都採取隱忍而不願面對的態度。

 

產品特色:

同仁堂十大名藥中又以『烏雞白鳳丸』最受歡迎,一項紀錄顯示『烏雞白鳳丸』單一產品佔了整個同仁堂20%的營業額,同仁堂『烏雞白鳳丸』原方由第九代樂百齡先生依據宮廷配方簿,重新調配而成,主要就是針對女性需求,而廣為流傳,慈禧太后更是喜愛,並常做為御賜宮廷王府女眷之用,『烏雞白鳳丸』同時具能養顏美容,直到今日仍廣受婦女歡迎。

 

以『烏雞白鳳丸』為底,輔以左歸丸及美容聖品玉容散三方的食品級本草重新調配,加上最新的法國等萃取原料,合成新『烏雞白鳳丸』--女人香

 

主要成份

法國洛神花、烏雞、雪蛤、鱉、蜂王乳、人參、當歸、地黃、黃耆、白芍、山藥、丹蔘、鹿角、川芎。

 

成份容量:

300mg*30/

 

膠囊成份:

明膠、水

 

用法及用量:

一般保健:每日1

加強保健:每日早晚各1

 

適用對象:

一般女性日常保養使用,月經來潮亦可食用。

(孕婦及哺乳中婦女除外)

 

備註:

l          保存期限:3

l          國產或進口來源說明:台灣。

l          本產品已投保國泰產物保險1000萬產品責任險。

l          本產品為食用商品.一經拆封後無法退換貨














愛聽口哨的牧羊犬 |
EAH5570/DI/1GD3 顯示卡
| 小冠軍可愛媽咪包.媽媽包.媽媽袋(肩背包+防水尿墊).哺育袋 | 日單★可愛造型寶寶洗澡浴刷(青蛙款/鴨子款)
| 【i PINK‧愛粉紅】蜜雪甜心!性感網紗造型睡衣(黑底桃點) | Dr.Q 心機亮白無瑕精華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i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